勇利的眼镜

『维勇』之今夜月美愿君亡AU《爱上你是不变的事实》

私设有
ooc有
勇利视角
接受不能请左转离开
谢谢


——————————


这种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不要再增加了!

我会控制不了的!

但是我的心总是叛逆我的想法。

他那美丽光泽如丝的灰银色的头发。

他那闪耀动人又扣人心弦的水蓝色的眼眸。

他那诱惑人心想品尝而流连忘返的水润的嘴唇。

他全身上下的我都想据为己有!

但是我会忍耐不了满满的爱意裹后隐藏的杀意!

每次与他见面我的爱意都会更高,而且并随着杀意一起提高!

我什至出现一些幻觉了…

当我们如常同行,经过公园时,幻觉中的我会做出和现实中的我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一手抓紧他的头发用力撞去树干上,看着他满脸流得血红的悲鸣地叫苦。

这种兴奋异样的快感完完全全刺激着我脑袋!我的心灵!

我清楚的知道…

我…病了…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我去找医生,肯定是会当作是有精神病,但我告诉家人,我深怕他们会当我是变态,疏离我远离我,我更怕他知道后会露出厌恶呕心的表情,这感觉连想像都会害怕的抱起膝盖哭泣。

我尝试过疏离他希望可以平息心中的杀意,一日又一日的过去,每次想看看他时都是在远处眺望至少可以望梅止渴,让我不会太过想念他。

不过我太天真了…

杀意并没有消失,只是沉淀着,等待爆发。

而我擅自的决定却匆视了他的感受,他终于忍受不了寂寞,在大庭广众下冲到我面前抱着不放还说不要离开他。

'我'笑笑地回抱他,然后他错愕的看着'我'用刀一下又一下的刺入他的腰上,让血从伤口中流下染红了地面,将他放倒在血泊上,最后'我'微笑并捧起他的脸在唇上亲了下说'我爱你'。




我差点儿被杀意冲昏头脑而杀了他,我不敢回应他,就怕自己控制不了错手杀死他。

他像是察觉到我有所顾虑,拍了拍我的肩膊安慰道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相信我站在我身旁。

这句话在我心中击起无数涟漪,是我一直都在心中纠结不安,害怕他厌恶我,但是他的话解决了我的不安。

但在大庭广众下很难和他说明,而且被他像安慰孩子似的很羞耻!

我们去了安静而舒适的公园坐下,详细说明给他,在说的时候,他的表情好像是抑制笑容似的,这是个很严肃的话题!这个困扰我很久了!还想笑!当然我没有斥责他,还是继续说明。

说完之后,他竟然还是大笑起来!如果眼神能杀死人,我想他已经穿了两个洞!他被我瞪的不好意思,回道在网上有看到只要两个患有这种病的人互通心意就可以治愈并不再病发。

我现在才想到杀意原来已经消失了,只剩下浓浓的爱意。

不!两个患者?他也是吗?

完全发现不了呢!

他弹了我的额头,捧着我的脸在唇上亲吻了,说道

“勇利,我爱你。”

“我也是,维克托,我爱你。”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看到愿君亡漫画就激发了脑洞
停不了脑洞哦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