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利的眼镜

『维勇』之今夜月美愿君亡AU《我的心永远是属于你》

今夜月美愿君亡AU
私设有
ooc有
维克托视角
接受不能请左转离开
谢谢

——————————


你知道亲手杀死自己最爱的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眼看着他被我亲手动刀一口接着一口的劏开身上的皮肉造成漂亮的艺术品,飞洒出来的血液落在我的身上顿时变成一朵朵绽放得鲜艳的红花,美丽得动人心弦。

他那美妙又温柔水润的蜜棕色眼眸。

他那甜蜜又充满弹性的可爱唇膏。

他那柔嫩又​​充满韧性的身躯。

诱惑得我真想一次又一次的杀死他,流下满地的甜美鲜血,衬托他渐白的身躯,这幅美丽的景像,只有我才能看见。

快乐…兴奋…刺激…陶醉…沉溺于这爱意产生的杀意欲望中。

我享受这种异样的快感…

但幻觉始终是幻觉。

我清楚知道现实和幻觉的分别。

我知道当我爱上他的时候,这种症状开始慢慢出现了。

由少少的伤害性攻击慢慢发展到杀害性的虐杀。

刚开始时就已经知道,这是幻觉,因为我不可能会对他做出这种事,那怕我自己控制不了杀了他,我也会杀了自己,这就可以去陪伴他身边了。

无聊时还上网站搜寻这类的症状还会有什么严重的状况时,无意间看到有治愈方法,但我认为这是很荒谬的事,完全不可能发生的。

当然我知道医生是不会知道如何医治,只会当我是神经失常,而且我也不指望他们能治好我。

我也不会让他知道我病了,我也不希望他知道这病的可怕之处,他知道了肯定会很担忧的,还是自己一个去面对就轻松多了。

如果要我离开他以减轻杀意,这和要我去死有什么区别?我情愿在他身旁,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笑容,听到他的声音,与他同行。

何乐而不为呢?

杀意算得了什么!也不许妨碍我对他爱!

然而他却开始躲避我!

为什么他会疏离我的?

我明明没有让他发现的!

之前还好好的,但近来几天发现和我一起时都会发呆一阵子,叫他回魂时,他会突然惊醒的看着我,还冒出冷汗,然后上下左右看篇我全身,最后还叹了口气,就怕我身上会穿了个洞似的。

我猜这反应很像…

但我现在没有心情想这些!

过了几天,这几天都是我自己过的!

他不既没有找我,也没有给过一条讯息!

只许他远处看!我想近点看!但他跑走了…

我心中苦但不说…

我的爱意没法传递给他…

想念而去眺望他被人勾肩搭膊说笑时,我的杀意开始蠢蠢欲动了…

想在他面前撕开那个大胆的人!你敢搭着他的肩膊!死十次都不能平息我的杀意!

他是属于我的!也只能够被我杀死!

但我的意志把我拉回现实,我差点忍不住要在他面前杀人了…

我发现自己已经冲到他面前了…他一面错愕的表情看着我。

不管了!我一把抱紧他说到我真的很想念他,求他不要离开我…

抱着他真的很温暖又舒适,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看看他时,他又发呆了…真是的…明明我就在他面前,他又去找幻觉的我…

算了,等他醒来了再说…

嘿也就是说我还可以抱久一点!

抱不了多久后,我感觉到他醒了,还有点儿僵硬,像之前一样又是惊醒来的。

但他没有回抱我…

他有这种病也是因为太喜欢我才会出现的,会害怕也是很正常。

一定要给他一支强心针,他才会放心的。我拍拍他的肩膊安慰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相信着并站在身旁支持的,所以不用再害怕了。

哦!他终于回抱我了!我感到肩膊有点儿湿湿的,好像流泪了,我拍着他,想等他平静下来,想看看他可爱的脸蛋,但他没有看我反而收紧了手抱着,朝他耳朵看到有点儿通红,害羞了!很可爱哦!

他拉着我去经常会路过的公园坐下来,开始听他的事情,但他说的都很可爱!我怎么可能会厌恶他呢?我还迫不及待告诉全部人知道,他爱上我了!

终于不用再和幻觉中的他约会了!

咦?我的杀意好像没了?

网络上那个是真的?

真是个好消息呢!

他说完后我还是忍耐不了笑意,笑出来了。

他好像生气了,他的眼神简直想在我身上穿了两个洞一样。

只有我一个在傻笑很像很白痴似的,很不好意思,我还是告诉他在网上无意间看到只要两个患有这种病的人互通心意就可以治愈并不会再病发了。

呵!他又发呆了!为什么他会那么喜欢发呆呢?

我提起手在他额头上弹了下,他摸着额头泪眼婆娑的模样真的是引人犯罪!

我捧起他的脸,然后轻轻的吻在他的唇上。

我的心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勇利,我爱你。”

“我也是,维克托,我爱你。”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你没看错!就是吹勇文! ლ(╹◡╹ლ) 

有点血腥

不要模仿,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11)